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依馬打

商標及公司

依馬打商標及其公司,因應各產品商標專利之保護,故成立綜合性有限公司,公司經營始於五十年代,迄今已有七十餘年之歷史。產品行銷世界各國,信譽優良。深受中外人仕的信賴和愛戴,男女老幼,均宜採用,實誠居家旅行常備之良藥。

屬下機構

我們屬下機構,包括香港聯華藥業有限公司,依馬打聯華世界有限公司,依馬打聯華星州私人有限公司,及今田研藥工業裂藥廠等多家附屬公司。其業務之發展,有產品制造,授權加工,經營代理,專利商標保護,質量求勝,標準求存,行銷世界,信譽保证。

宗旨

生產質量管理規範(簡稱GMP)是全球各地廣為採用的藥品製造業的品質保證系統。 透過對原材料、廠房、設備、衞生、人員培訓和品質管理等硬件及軟件方面訂定的準則,確保藥品製造企業能持續穩定地製造有質量的藥品,以達到安全及品質標準的要求。依馬打商標之產品亦遵從此標準規範進行每項生產程序,並由專業質量保證人員負責,務求符合其監管標準範圍要求,包括環境衛生、廠房設施、製作管制、品質管制、員工培訓、文件管理和檔案記錄等等,為能提供更優質產品給市民大眾為目標。依馬打藥廠由採購原料、生產、至成品包裝等都製定一套謹慎而認真的操作程序守則,務必將產品達致我廠的三大宗旨:安全,功效和質量。
品質保證
措施

1.選擇

進行對研究資料的基本數據作分析和仔細評估,確定其可靠性,實用性,和安全性標準。
標籤

2.來源

針對潛在資源調查和質量評估,完成綜合的植物和化學物測試,以確保優質原材料質量。
標籤

3.標準化

要求針對於每一個生產過程作重要標記,做嚴格的標準化發展,專業的生產方法,以保證產品的一致性和劑量的有效性。

4.結構

確立生產程序的結構完整,並進一步加強研究及完善每一項程序。
標籤

5.安全性

根據已有的研究分析結果,做安全性評估,進行藥物標準測試,化學毒素和重金屬與農藥分析等安全性檢測。
標籤

6.實証

貫徹遵從生產質量管理規範標準指引,必須符合其監管要求,以確保認證產品質量,需要時進行進一步的依馬打產品的項目開發研究。